他乡中秋情意浓,坚持康复我最行——美儿康复合作项目中秋探访活动

在美儿的康复合作机构中,有一群SMA小朋友长期固定在这里坚持进行系统性康复训练。时值中秋,美儿的工作人员一起去探访了那里的SMA康复小勇士们,并为孩子们带去了中秋的问候。


001.png

▲ 孩子们日复一日在康复点坚持康复训练


看到孩子们正在认真地和康复师老师们做康复训练,我们走过去为孩子们竖起了大拇指,并把精心准备的玉兔灯笼和可口的月饼拿给孩子们。孩子们看到美儿的姐姐们过来看TA们,心里可高兴了,看看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是不会撒谎的~


002.png

▲ 看到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就觉得为TA们做什么都是值得的


中秋前夕,为了鼓励过节也没有停下锻炼脚步的SMA患者家庭,康复点机构的康复师们为孩子们准备了有意思的月饼DIY活动。


俗话说,自己做的美食是最香的!虽然不能回家过节,但是能和愿意一起康复、一起进步的小伙伴在一起过节,何尝不是一件更幸福的事呢!


003.png

月饼DIY“大比拼”


看,小朋友们做得多认真~没想到做月饼也能锻炼手部的力量呢!小朋友们比着做自己喜欢的月饼,希望一会儿可以烤好送给一直陪TA们在异乡康复的长辈们!也要送给一直陪伴和指导孩子们进行康复训练的康复师老师们,是您们的不懈付出换来了孩子们的持续进步!


情暖中秋,爱意融融。时值中秋节与教师节双节将至,感谢每一位陪伴和支持SMA患者康复前行的康复师老师们和鼓励引导孩子们学习成长的学校教师们,祝愿所有SMA患者都能获得健康快乐的未来,祝福所有的SMA患者家庭和一直关心、关爱SMA群体的您中秋快乐!